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OTOKING TOTO張先生 CW260 TOTO龍捲 馬桶漏水 馬桶王 TOTO技師 汐止王小姐實例 TOTOKING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頁 安裝實例專區 CW260 水龍捲馬桶專區 TOTOKING TOTO張先生 CW260 TOTO龍捲 馬桶漏水 馬桶王 TOTO技師 汐止王小姐實例 TOTOKING
284-1081111

TOTOKING TOTO張先生 CW260 TOTO龍捲 馬桶漏水 馬桶王 TOTO技師 汐止王小姐實例 TOTOKING










2019/11/11
馬桶漏水有很多種狀況

有的人看到地板濕濕的 就以為是底部漏水

其實不一定是這樣的

今天的實例 汐止王小姐家 就是遇到了馬桶底部漏水的問題

朋友說 把馬桶底部糊一糊就好了 馬桶不用換

所以也就這樣試試看 

但還是一樣漏水 

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原因沒有找到 問題就沒有辦法解決

於是王小姐上網剛好看到TOTOKING

才有今天的案子

今天就一起來看看 王小姐家 遇到的是甚麼問題唷

跟大家分享

(實況一 : 馬桶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而導致漏水呢 )

201911071.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實況二 : 朋友說 底部漏水 馬桶不用換 所以就糊起來了,但問題沒有解決,其實不是馬桶底部漏,而是它水箱旁的手把那個位置流水出來的,流到底部去,才會讓屋主誤以為是馬桶底部問題)

201911072.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實況三 : 敲起來的現場 , 也是沒有標準施工)

201911073.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實況四 : 拍這一張 主要一是因為沒有標準施工 , 另一個原因是 因為磁磚是重疊的 照片或許看不太出來)

201911074.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實況五 : TOTOKING就現場 清潔一番 準備標準施工)

201911075.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實況六 : TOTOKING安裝好的作品,TOTO馬桶CW260龍捲乾式施工馬桶,這一顆一定可以用的比原來的更開心的)

201911076.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感恩生命中每個與自己有緣的人, 讓我們變的更堅強,活的更精彩。

一、感恩生養你的父母~ 他們給了你生命,用自己的愛和汗水將你養大。

二、感恩你的兒女~ 他們讓你懂得世界上最深厚的愛。

三、感恩你的兄弟姊妹~ 他們讓你明白血濃於水的親情。

四、感恩每個真心愛過你的人~ 他們無怨無悔的愛與牽掛,讓你人生匆忙的腳步有了短暫的停靠。

五、感恩你曾經愛過的人~ 那個曾經不顧一切的付出,痴心的等待和失落,讓你懂得愛為何物。

六、感恩人生每一個關口給你提醒的人~ 他們的語言也許簡單尖銳,但是卻讓你少了許多辛苦與迷茫。

七、感恩身邊知心朋友~ 會心的微笑,短短的問候,激烈的爭論,都是你人生快樂的源泉。

八、感恩曾經匆匆與你擦身而過的人~ 因為他們走過你的人生,帶給你精彩回憶的一部分。

九、感恩曾經中傷和背叛你的人~ 他讓你懂得世界上並不是只有光明和友善,也有黑暗的一面,就如太陽不可能永遠輝煌燦爛。

十、感恩一輩子和你牽手的人~ 你將不再孤單和徬徨,同擔痛苦,同享幸福,人生因此堅實和豐滿。 

75328693_423036145048883_2811787240399699968_n.jpg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

今天這一篇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都是有著上天的無限恩澤在其中

每一個人 事 物 的因緣發生都不是偶然

都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奇妙因緣

都是來成就我們的 

都要能夠用著感恩的心來面對

感恩 讓我們能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唷

跟大家簡單分享

 

這次非常感恩王小姐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服務

也希望他們用的舒適 滿意

TOTOKING感恩 並獻上 祝福無限

合十

126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