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W260馬桶重裝 TOTO馬桶安裝 安裝TOTO 馬桶問題 馬桶管距 重裝TOTO TOTO馬桶重裝 TOTO師傅 汐止TOTO師傅 汐止侯先生 TOTOKING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頁 安裝實例專區 CW260 臭氣處理 糞水外漏專區 CW260馬桶重裝 TOTO馬桶安裝 安裝TOTO 馬桶問題 馬桶管距 重裝TOTO TOTO馬桶重裝 TOTO師傅 汐止TOTO師傅 汐止侯先生 TOTOKING
279-1080930

CW260馬桶重裝 TOTO馬桶安裝 安裝TOTO 馬桶問題 馬桶管距 重裝TOTO TOTO馬桶重裝 TOTO師傅 汐止TOTO師傅 汐止侯先生 TOTOKING











2019/09/30
裝的快不代表裝的好

外表看起來裝的好 也不一定沒問題

唯有 內 外 細節都完全的一一的注意到 並處理到

有著一套的標準SOP來進行

這樣才能夠真正的裝的好一個產品

要不然就可能會產生各種不同的問題

其實一直以來遇到的TOTO馬桶沒有裝好的案子很多

TOTO馬桶這麼優 

但很多人卻因為有著看到別人家裡的不好的安裝經驗

而卻步不敢裝

其實這都是可以避免的

只要找到對著人 做對的事 那麼一切都是可以不用發生的

即便發生 也只要再找到對的人 再重新處理過 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今天來分享這一篇 汐止侯先生家的現場

他們家的馬桶漏水了 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就一起看他家裡遇到甚麼問題 TOTOKING怎樣來處理唷

跟大家分享...

 

(實況一 : TOTO馬桶真的相當的優,只要有裝好 真的很好用)

201909291.jpg

(實況二 : 侯先生家當初安裝人員 安裝的非常的快 就裝好了,但是後面發現 怎麼會漏水)

201909292.jpg

(實況三 : 附近的磁磚 也都可以看到有漏水的痕跡)

201909293.jpg

(實況四 : 拆開第一層基本上是OK的)

201909294.jpg

(實況五 : 孔位都還算及格,唯可惜的是, 最重要的管距,油泥 沒有正確,這樣就會有問題)

201909295.jpg

(實況六 : 這樣的地面很不潔淨,要處理好才好)

201909296.jpg

(實況七 : TOTOKING的習慣,基底一定要打好,萬丈高樓平底起,地基最重要)

201909297.jpg

(實況八 : 只要地基打好,房子蓋起來就不會有問題)

201909298.jpg

不要把孩子帶壞了!真的要學學 各位家長一定看看,不管你是什麼老闆,還是什麼領導,記住請給孩子傳遞正能量!

1、“寶貝快點起床,要遲到啦!"

改成:”寶貝, 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啦,你聽到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了沒,還有環衛叔叔阿姨掃地的聲音“。

讓孩子感受聆聽這些自然的音符,留意觀察到生活中美好的點點滴滴。

2、“寶貝,到學校了要乖,認真聽老師上課, 作業要按時完成!"

經常聽到媽媽們說這一句話, 這句話會產生多大的效果呢?當一個人被要求、被期待了,

即使孩子為了聽你的話表現出很乖,那不是他發自內在意願的話,隨著一天天長大,這種乖和聽話也不會很持久。

不如改成:”寶貝,媽媽祝你開心愉快的度過這一天,放學回家媽媽等著你分享在學校裡發生的有趣的事情。

“給孩子輸入的信念是學習是開心愉快的,有趣的。回家了媽媽也願意聆聽和陪伴我。

3、你帶著孩子在公園玩,突然下雨了,"哎, 這個鬼天氣,週末也不能好好玩一下。

“你的這句話也許是無意,可傳遞出來的卻是一種抱怨、一種內心的煩躁和抗拒。

不如換個說法: ”平時都是天晴逛公園,下雨天在公園裡走走,感覺空氣更加清新了。

“換個角度,孩子無時無刻不在被你的積極樂觀生活態度影響。

4、接孩子回家的路上塞車,"哎,煩死了,等到什麼時候啊?回家還有一大堆事情呢!

“很多媽媽說孩子沒有耐心,脾氣急躁,殊不知,父母的言行直接影響著孩子呢,

平時的你是不是也是這麼急躁呢? 那麼與其抱怨交通堵塞,還不如把這個時光好好利用,可以趁機多和孩子聊聊天。

5、"媽媽,你的工作是不是很辛苦呀?“看到你疲憊的無精打采的臉,孩子忍不住問了。

"是啊,媽媽要供你上學,不辛苦工作努力掙錢你哪有條件上好學校。

” 也許只是孩子關心的話語,你卻趕緊想利用這個機會開始教導孩子了,給孩子傳遞媽媽都是為了你。

想達到一種 什麼樣的目的呢?想成為操控孩子的一種手段嗎?

如果孩子果真很聽你的話了,也就代表他慢慢失去與自我的連接了。

父母經常灌輸這樣的思想也會讓孩子背負著沉重的壓力去生活和學習。

換一個說法:媽媽今天是有些累了,沒辦法給你講故事了。

媽媽需要好好休息一下。簡單的回答就能獲得孩子的理解。

給孩子傳遞正能量,需要父母本身具備積極樂觀的心態,需要父母懂得在自己生活工作中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和壓力。

總之,你期望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首先成為什麼樣的人!

孩子是大人的縮小版,更是鏡子!請給孩子傳遞正能量吧!這些提醒對於我來說,很實用呢。

 

今天分享這一篇 實在很重要 

尤其像TOTOKING有四隻小獅子寶寶

對於身教的部分 以及言語的部分 就真的要更注意

才能上梁正 下樑也不偏倚

其實每個孩子真的都是一張白紙 

他們所有學習來的東西

第一就是從父母身上學  從家人身上學

所以 如果我們希望孩子是怎麼樣的性格 氣質

就一定要先做給他們看 做給他們學

並且在言語上 用著正面 正能量的字眼 去引導他們

而不是用批評 謾罵或是物質寵幸來對待

這樣他們才能在心中充滿愛 

有愛的孩子 才會更健全唷

跟大家簡單分享

 

這次非常感恩侯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服務

也希望他們用的舒適滿意

TOTOKING感恩 並獻上祝福無限

合十

125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