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CW260马桶重装 TOTO马桶安装 安装TOTO 马桶问题 马桶管距 重装TOTO TOTO马桶重装 TOTO师傅 汐止TOTO师傅 汐止侯先生 TOTOKING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页 安装实例专区 CW260 臭气处理 粪水外漏专区 CW260马桶重装 TOTO马桶安装 安装TOTO 马桶问题 马桶管距 重装TOTO TOTO马桶重装 TOTO师傅 汐止TOTO师傅 汐止侯先生 TOTOKING
279-1080930

CW260马桶重装 TOTO马桶安装 安装TOTO 马桶问题 马桶管距 重装TOTO TOTO马桶重装 TOTO师傅 汐止TOTO师傅 汐止侯先生 TOTOKING











2019/09/30
装的快不代表装的好

外表看起来装的好 也不一定没问题

唯有 内 外 细节都完全的一一的注意到 并处理到

有著一套的标准SOP来进行

这样才能够真正的装的好一个产品

要不然就可能会产生各种不同的问题

其实一直以来遇到的TOTO马桶没有装好的案子很多

TOTO马桶这么优 

但很多人却因为有著看到别人家里的不好的安装经验

而却步不敢装

其实这都是可以避免的

只要找到对著人 做对的事 那么一切都是可以不用发生的

即便发生 也只要再找到对的人 再重新处理过 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今天来分享这一篇 汐止侯先生家的现场

他们家的马桶漏水了 怎么会这样呢

今天就一起看他家里遇到甚么问题 TOTOKING怎样来处理唷

跟大家分享...

 

(实况一 : TOTO马桶真的相当的优,只要有装好 真的很好用)

201909291.jpg

(实况二 : 侯先生家当初安装人员 安装的非常的快 就装好了,但是后面发现 怎么会漏水)

201909292.jpg

(实况三 : 附近的磁砖 也都可以看到有漏水的痕迹)

201909293.jpg

(实况四 : 拆开第一层基本上是OK的)

201909294.jpg

(实况五 : 孔位都还算及格,唯可惜的是, 最重要的管距,油泥 没有正确,这样就会有问题)

201909295.jpg

(实况六 : 这样的地面很不洁净,要处理好才好)

201909296.jpg

(实况七 : TOTOKING的习惯,基底一定要打好,万丈高楼平底起,地基最重要)

201909297.jpg

(实况八 : 只要地基打好,房子盖起来就不会有问题)

201909298.jpg

不要把孩子带坏了!真的要学学 各位家长一定看看,不管你是什么老板,还是什么领导,记住请给孩子传递正能量!

1、“宝贝快点起床,要迟到啦!"

改成:”宝贝,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啦,你听到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了没,还有环卫叔叔阿姨扫地的声音“。

让孩子感受聆听这些自然的音符,留意观察到生活中美好的点点滴滴。

2、“宝贝,到学校了要乖,认真听老师上课, 作业要按时完成!"

经常听到妈妈们说这一句话, 这句话会产生多大的效果呢?当一个人被要求、被期待了,

即使孩子为了听你的话表现出很乖,那不是他发自内在意愿的话,随著一天天长大,这种乖和听话也不会很持久。

不如改成:”宝贝,妈妈祝你开心愉快的度过这一天,放学回家妈妈等著你分享在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给孩子输入的信念是学习是开心愉快的,有趣的。回家了妈妈也愿意聆听和陪伴我。

3、你带著孩子在公园玩,突然下雨了,"哎, 这个鬼天气,周末也不能好好玩一下。

“你的这句话也许是无意,可传递出来的却是一种抱怨、一种内心的烦躁和抗拒。

不如换个说法: ”平时都是天晴逛公园,下雨天在公园里走走,感觉空气更加清新了。

“换个角度,孩子无时无刻不在被你的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影响。

4、接孩子回家的路上塞车,"哎,烦死了,等到什么时候啊?回家还有一大堆事情呢!

“很多妈妈说孩子没有耐心,脾气急躁,殊不知,父母的言行直接影响著孩子呢,

平时的你是不是也是这么急躁呢? 那么与其抱怨交通堵塞,还不如把这个时光好好利用,可以趁机多和孩子聊聊天。

5、"妈妈,你的工作是不是很辛苦呀?“看到你疲惫的无精打采的脸,孩子忍不住问了。

"是啊,妈妈要供你上学,不辛苦工作努力挣钱你哪有条件上好学校。

” 也许只是孩子关心的话语,你却赶紧想利用这个机会开始教导孩子了,给孩子传递妈妈都是为了你。

想达到一种 什么样的目的呢?想成为操控孩子的一种手段吗?

如果孩子果真很听你的话了,也就代表他慢慢失去与自我的连接了。

父母经常灌输这样的思想也会让孩子背负著沉重的压力去生活和学习。

换一个说法:妈妈今天是有些累了,没办法给你讲故事了。

妈妈需要好好休息一下。简单的回答就能获得孩子的理解。

给孩子传递正能量,需要父母本身具备积极乐观的心态,需要父母懂得在自己生活工作中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和压力。

总之,你期望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首先成为什么样的人!

孩子是大人的缩小版,更是镜子!请给孩子传递正能量吧!这些提醒对於我来说,很实用呢。

 

今天分享这一篇 实在很重要 

尤其像TOTOKING有四只小狮子宝宝

对於身教的部分 以及言语的部分 就真的要更注意

才能上梁正 下梁也不偏倚

其实每个孩子真的都是一张白纸 

他们所有学习来的东西

第一就是从父母身上学  从家人身上学

所以 如果我们希望孩子是怎么样的性格 气质

就一定要先做给他们看 做给他们学

并且在言语上 用著正面 正能量的字眼 去引导他们

而不是用批评 谩骂或是物质宠幸来对待

这样他们才能在心中充满爱 

有爱的孩子 才会更健全唷

跟大家简单分享

 

这次非常感恩侯先生的不弃

给TOTOKING服务的机会

希望他满意TOTOKING的服务

也希望他们用的舒适满意

TOTOKING感恩 并献上祝福无限

合十

125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