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OTO toto toto馬桶 toto師傅 馬桶師傅 CW260 馬桶管距 管距問題 北市TOTO 北市朱小姐實例 totoking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頁 安裝實例專區 CW260 水龍捲馬桶專區 TOTO toto toto馬桶 toto師傅 馬桶師傅 CW260 馬桶管距 管距問題 北市TOTO 北市朱小姐實例 totoking
272-1080826

TOTO toto toto馬桶 toto師傅 馬桶師傅 CW260 馬桶管距 管距問題 北市TOTO 北市朱小姐實例 totoking











2019/08/26
裝馬桶  只要是水電師傅或是經銷商師傅或許都會裝  但,裝得好不好 重點就在細微處

不是地上的洞鑿一鑿 管距改一改 

馬桶再放上去 就完事了

然後後面客戶使用時 發現問題 才要再重新處理

造成客戶的困擾

這樣的安裝 是不及格的 

因為每一個步驟都有要注意的地方

這次帶大家來看看北市朱小姐家的實例

也是因為被裝出問題 才再請到的TOTOKING

TOTOKING用實況照片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他們家的問題在哪裡

這一篇 大家也好好的看一下 

對於日後在選擇馬桶上會有幫助唷

跟大家分享....

 

(實況一 : 大部分客戶 十之八九 其實都只是一般使用者,所以馬桶怎樣的被安裝 就算人在家看著師傅裝 也不一定看了解,裝出問題也不會知道的)

201908191.jpg

(實況二 : 直到客戶使用上出現問題了,才會開始找解決方法)

201908192.jpg

(實況三 : 由於網路發達 ,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很多資訊或是專業, 這次TOTOKING很幸運的被網到,來到朱小姐家的現場,大家有看到甚麼問題了嗎)

201908193.jpg

(實況四 : 為什麼說安裝都在細微處呢? 這個現場 雖然糞管有改,馬桶有上去,但是,管距不對就是不對,即便改了也沒有改對,這樣的改,是沒有意義的,因此漏的裡面都是便便)

201908194.jpg

(實況五 : 因為喜歡單體馬桶的外型,所以原本選了單體馬桶CW288,30公分的管距, 朱小姐提供的照片 也是30公分的馬桶,TOTOKING來到現場時 一看現場,感覺有異狀,心想這應該不是30公分的管距,從三角凡而也可以做一個判別,在還沒有敲開之前 ,再前往社區公廁馬桶都去看,看了之後確定90%以上管距是錯的,於是乎,先做敲開動作後,一看 果真 管距是20的,只是之前被錯誤的施工改成30的,所以TOTOKING再另約時間換一個正確的管距的馬桶,然後才將管距改到最原始正確的)

201908195.jpg

(實況六 : 因為TOTOKING的CASE都是預約的,在真的確定了對的管距後,趕快再安插時間幫朱小姐完成CW260水龍捲馬桶的安裝.這邊提醒大家,裝馬桶,管距非常重要,像這個現場的管距20公分被改成30CM,其中差了10公分 就太遠了,正常真的要改偏心管,距離在5CM以內都還可以,而且要圓形的,不要有橢圓形的,而且改還要改好,這樣才不至於有問題,總之,每個細節都是重點阿...)

201908196.jpg

盧安5達的淒寒場面,可能對於一般人只能想像。

台灣來的義工下了卡車以後,看到一位瘦骨嶙峋,

衣不蔽體的黑人男孩朝他們跑來,那個男孩很少看到這樣的大卡車。

當時台灣來的義工動了憐憫之心,轉身就去拿了車上的物品向小男孩走去。

「你要幹甚麼?」

美國義工大聲對台灣來的義工喝斥:「放下!」

台灣義工愣住了,心裏想著:「他是怎麼了?我們不是要來做慈善工作嗎?」

美國義工朝小男孩俯下身子說:「你好,我們從很遠的地方來,車上有很多東西,你能幫我們搬下來嗎?我們會付報酬的。」

小男孩遲疑在原地,這時又有不少孩子跑來,美國義工又對他們說了一遍相同的話。

有個孩子就嘗試從車上往下搬了一桶餅乾。

美國義工拿起一床棉被和一桶餅乾遞給他說:「非常感謝你,這是獎勵你的,其他人願意一起幫忙嗎?」

其他孩子也都勁頭十足一擁而上,沒多久就卸貨完畢。義工給每個孩子一份救濟物品。

這時又來了一個孩子,看到卡車上已經沒有實物可以幫忙搬了,覺得十分失望。

美國義工對他說:「你看,大家都搬累了,你可以為我們唱首歌嗎?你的歌聲會讓我們感到快樂!」

孩子唱了首當地的歌,義工照樣也給了他一份物品:「謝謝你,你的歌聲非常美妙。」

台灣來的義工看著這些若有所思。

晚上,美國義工對他說:「對不起,我為早上的態度向你道歉,我不該那麼大聲對你說話。

但,你知道嗎?這裡的孩子陷在貧窮裡,不是他們的過錯!

可是如果因為你輕而易舉就把東西給他們,讓他們以為貧窮可以成為不勞而獲的謀生手段,因此而更加貧窮,這就是你的錯!」

這天,來自台灣的義工度過了不尋常的一天。

義工把東西給孩子,可要求他們以勞動獲取。

上天把恩典和愛給我們,但要求我們努力奔跑。

家庭教育也應如此!

不要輕易的給予,別讓孩子認為一切都是父母應該給予的!

而是孩子要懂得父母給予的點滴都要感恩!

 

看到這一篇 其實很震撼

很多時候我們的給予 其實是一種害 而不是愛

真正的給予 是讓對方可以透過自身的努力而收穫 

讓他站起來 而不是自憐自艾的等待救援 或沉淪其中

這樣的給予才有意義 也有尊嚴

這是一個我們需要從細處深思維的一件事

我們的同情與施捨 對對方都不一定是好事

如何拿捏得宜 真的是一大智慧

這篇文章 給了一個不錯的方向

真的是非常的棒

跟大家一起分享 給大家各自體會唷

 

這次很感恩朱小姐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服務

也希望他們用的舒適滿意

TOTOKING感恩 並獻上 祝福無限

合十

12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