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OTO臭氣 馬桶臭 馬桶重裝 偏心管 管距不準 馬桶管距問題 安裝TOTO 新竹TOTO 新竹汪先生實例 TOTOKING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頁 安裝實例專區 CW60 臭氣處理 糞水外漏專區 TOTO臭氣 馬桶臭 馬桶重裝 偏心管 管距不準 馬桶管距問題 安裝TOTO 新竹TOTO 新竹汪先生實例 TOTOKING
270-1080814

TOTO臭氣 馬桶臭 馬桶重裝 偏心管 管距不準 馬桶管距問題 安裝TOTO 新竹TOTO 新竹汪先生實例 TOTOKING











2019/08/14

今天分享的這個臭氣實例

是新竹汪先生在當地找的某經銷商處理的

這個要追朔到六-七年前安裝的那個時候

本來汪先生有看到TOTOKING  想要由TOTOKING來處理的

但當時工人給建議說新竹自己當地就有經銷商

不需要請到台北的

且當時也剛好有促銷20500的方案

想說經銷商應該安裝不會有問題

就就近交給經銷商處裡   但是TOTOKING的資料一直有留著

但裝好以後 沒多久就開始有味道了 

因為時有時無 所以就將就著 一將就也好幾年了

直到近期來 越來越臭 臭到受不了   

但當初保留的TOTOKING的資料不見了  這次很緊張地想要找TOTOKING

想要在網頁能夠找到

於是用了"臭氣"相關關鍵字 想不到就找到了TOTOKING

這真是巧妙的緣

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汪先生家裡的問題的完整細節唷...

跟大家分享...

 

 

(實況一 : 因為受臭氣困擾 於是乎跟大部分人一樣 用東西黏貼起來 試圖減少味道,當初一直懷疑是公共幹管的問題)

201908131.jpg

(實況二 : TOTOKING拆開 就看到初步問題)

201908132.jpg

(實況三 : 再往內拆 當然 可以看到的問題更清楚了)

201908135.jpg

(實況四 :雖然安裝時 管子都可以插的上去 , 但是 會不會有後遺症 這個是重點)

201908136.jpg

(實況五 : TOTOKING處理的重點就是.一定要按照標準施工,這個TOTOKING有一套自己的完整SOP)

201908137.jpg

(實況六 :  即便是重新安狀的馬桶,也一定會裝出它的質感)

201908138.jpg

(實況七 : 這一間因為也有些許味道,所以汪先生希望一次處理)

201908139.jpg

(實況八 : 拆開裡面也是有安裝上的問題,但因為當初兩個師傅裝 一人裝一個 所以問題會有些許不同)

2019081310.jpg

(實況九 : 都一樣沒有標準安裝,最重要的地方都是有問題的)

2019081311.jpg

(實況十 : 有管的部分 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沒有接好 或是大小沒有密合 都會有問題)

2019081312.jpg

(實況十一 : 這間的管大小沒有密合 所以會有縫隙 有縫隙就會漏)

2019081313.jpg

(實況十三 : TOTOKING必須把現場細部處理好,才能重新安裝)

2019081314.jpg 

(實況十四 : 只要細部都處理的好 安裝起來 就不怕有問題唷,重新安裝 也看不出來 )

2019081315.jpg

父母的陪伴,是最好的親子教育。

作為孩子的父母,你有多久沒有好好陪過你的孩子了?

牽著孩子的手一起大笑,是多久前的事了?

「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長大了。」這是一句很多孩子內在的心聲。

心理學研究:學齡前、童年青春期,孩子不同階段需要不同的溝通與陪伴,父母都不能缺席。

陪伴,為何成為現代父母的難題?

我們所處的時代,父母們面臨著最複雜、最不知所措的難題:

和父母,和愛人,和孩子,時常演繹著雙城甚至三城故事。

孩子和大人一樣,每天接收著來自現實生活和網路無時無刻不在更新的資訊,世界因此快速而多變。

 

他們不是在去另一個城市的路上,就是在去另一個國家的路上;不是在去另一個大洲的路上,就是在去另一個星球的路上。在路上,有無限可能,生活也因此而無限選擇。

 

世界越來越大,家庭越來越小。

網路社交越來越活躍,陪伴家人越來越稀缺。資訊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少。

牽著孩子的手,和孩子一起大笑,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陪伴孩子,和孩子一起成長,並不只是讓孩子成長,而是這一代父母們自身的成長。

學會告別巨嬰、啃老,和孩子一起應對生活給予的陰晴冷暖,風霜雨雪。

和孩子一起,和親人一起,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行路越來越開闊,心胸越來越廣闊。

「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長大了。」

有調查顯示, 50 %的爸爸每週陪孩子平均不足 5 小時!

每天跟孩子有效的溝通時間不超過 6 分鐘!

心理學研究表明:學齡前、童年期、青春期,孩子成長的不同階段需要不同的溝通與陪伴,父親母親都不能缺席。

否則,不利於其人格的形成與完善。

一項針對「家庭中父親角色的重要性」進行調查,結果發現:

九成孩子希望父親抽出更多時間陪伴自己。

44 %的父親認為自己工作太忙,導致親子活動減少。

沒事讓寶寶多笑笑,寶寶心情好,還能增強免疫力!

23 %的父親苦於孩子總纏著自己。

26 %的父親則感覺親子活動太單調。

父親們的陪伴方式還經常錯誤,例如將 iPad 等電子產品長期塞給孩子玩、

無底限的滿足孩子物質願望以及在陪伴中不停將孩子與其他孩子進行對比等。

爸爸們是怎麼回答這個問題的呢?

「我很忙」

每當孩子說:「陪我玩一會好嗎?」家長總是回答:「我哪有時間陪你玩?」

由於工作壓力大或者生活觀念不同,越來越多的父母將撫養、陪伴孩子的責任移交給爺爺奶奶等角色來承擔。

「我不懂」

常有家長說:「我不懂怎麼教孩子。」於是,把孩子送到社會辦學機構學這學那,

以為「投錢」就可以彌補自己的不足。

「我有陪」

只是「陪」在孩子身邊,並沒有用心去關注和參與孩子的活動。

一個父親勝過 100 個校長

事實上,親子陪伴的價值超過任何教育培訓。

對待孩子,僅有物質關懷是不夠的。真誠的陪伴、悉心的關懷更加重要。

親子陪伴的關鍵字包括互動、尊重、對話和理解。

陪伴,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絕大多數父母的最大難題是沒有時間。

《 窮爸爸、富爸爸 》 一書裡有句話:「 所謂成功,就是有時間照顧自己的小孩。」

》  生完孩子,有些老公忍不住會說這四句欠扁的話

《 爸爸去哪兒 》 等親子類節目讓人們普遍關注到爸爸們「陪伴時間不足」,並未真正重視「陪伴質最不高」。

有時間陪,還要注意「隱性失陪」和「心靈陪伴」。

隱性失陪是指家長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子女,但因為缺乏有效的溝通,從而造成精神上的失陪。

具體表現是親情淡漠、缺乏信任、難以溝通。長期隱形失陪的兒童,容易出現性格孤僻、暴躁易怒、交流障礙等現象。

最好的陪伴是心靈陪伴,父子之間要建立以感情緊密聯結為基礎的良好關係。

透過真正的、內心真實的感受來交流與溝通,傳遞愛、信任和安全感,促進瞭解、關愛和信任。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母與孩子建立的親密關係比「正確」的技巧更為重要!

心靈陪伴傳遞給孩子的愛和信任將會影響孩子一生。

 

「一個父親勝過 1 00 個校長。」無論爸爸們有著什麼樣的理由,都不能成為忽略孩子的藉口。

天氣晴朗的時候,請爸爸帶著孩子,開車去野外郊遊。

雨過天晴之後,請爸爸帶上孩子尋找遠處的彩虹;

孩子有心事的時候,請爸爸充當孩子的「知心哥哥」

孩子考試成績不理想時,請爸爸為孩子重新樹立起丟失的自信。

即使您因為工作原因,無法日夜陪伴在孩子身邊,也請用另外的方式來陪伴孩子成長。

比如,每天給孩子打一個問候的電話,發一條關心的訊息,甚至在網上留言,交換只屬於你們倆的秘密。

孩子的成長轉瞬即逝,爸爸們千萬不要輕易忽略掉陪伴的時光。

當然,能陪在孩子身邊,請儘量陪陪孩子,不論是對孩子還是爸爸,這都是「最,決樂的時光」。

對孩子的教育是有有效期的

孩子在小的時候,父母對他們來說是萬能的,是完全可以依靠的。

這就是父母對孩子教育的黃金時期。等孩子已到了青少年時期,父母的有效期限就快到了。

該說的,該教的,該做的,應該早就做足了,是到了驗收的時候了。

》  妳確定妳能辨識孩子是不是被寵壞了嗎?這裡有五個徵兆給妳參考。

這驗收的是父母的教育方針,也是孩子對外界的應變能力。

過期後的父母再怎麼努力,也比不過 10 年有效期了。要知道收手和承受的事實。

研究表明, 3 歲前受到良好照顧和關愛的孩子,長大後學歷較高、和朋友關係較好、

感情生活比較滿意,而父親的陪伴對孩子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任何職業角色都可被替代,但父母角色無可替代。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投資是親子關係。

在人生這個大舞臺上,每個人都要扮演多重角色。

對有工作、有孩子的人來說,並存的職業角色與家庭角色有不同的職責。

就職業角色而言,企業老闆或普通員工都只是職業群體中的一分子,

不管多麼重要的角色,都是可以改變,或是被他人替代的。

 

比如那些身居要職因腐敗被拉下馬的官員、事業鼎盛卻過勞碎亡的企業家,

人不在其位了,他掌管的多麼重要的事都照樣運轉。

而父母就不一樣了,這個角色對孩子而言是唯一的,沒人可以替代。

父母角色對人的影響之大、其作用之持久,往往超過其他任何角色。

任何人,只要有了孩子,就要履牙引故父母的職責,因為這個角色是天然的、又是法定的。

有人說,選擇一項工作,就意味著選擇了一種生活方式。

事業上的奮鬥讓人充滿自信與成就感,而在家庭中的缺席、

親子間情感的淡漠,卻使得人生的美好大打折扣。

 

其實,即使不具有某些成功人士在工作與家庭之間成功實現角色轉換的能力,

你也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對加班說「不」;你可以少為績效、

升遷而疲於奔命,給自己留出陪伴家人和孩子的時間和空間。

 

你還可以在妻子孕育生產、孩子年幼等家人最需要你的時候,

換一個不那麼緊張的工作,過了家庭的「非常時期」,事業上東山再起 … … .

只要自己想明白其中的利與弊,拿得起來放得下,就大可不必被動地做工作的奴隸。

幼兒時期父母願意「投資」親子關係,孩子一生都能獲得正面回報。

有人說,我拼命工作、掙錢,還不是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生活得更好,受更好的教育!

但是, 用本該屬於自己和家人的時間到職場上去換金錢,值得嗎?

少些抱怨,少些藉口。每個在職場上打拼又有了孩子的人,

努力做個好父親、好母親,這樣的人生才完美,家庭幸福、工作愉快才不是奢望。

 

每每看到這樣的文章

TOTOKING都很汗顏

平常工作忙碌的TOTOKING在這一塊確實做得非常不夠

每天回家也沒能好好地陪伴孩子

都是老婆大人一個人假性單親的母兼父職

真的對她也很不好意思

老婆大人也一直在提醒TOTOKING這一塊

陪伴真的對小孩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既然生了他們  就要對他們負責任

孩子是我們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陪他們大  他們伴我們老

互相的相處的時間 算算也其實不多 黏在身邊的時間是最珍貴的

TOTOKING在老婆大人的耳提面命下

也要開始好好的來學習這一塊

希望有小孩的各位父母們

也都能多點時間陪伴孩子 讓他們的心靈能夠有安全感

有安全感的孩子

心靈上也會比較富足唷

跟大家簡單分享

 

這次非常感恩汪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很感恩他在沒有發表文章前就留言鼓勵

很開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服務

也希望他們用的舒適滿意

TOTOKING感恩並獻上祝福無限

合十

1237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