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w60 龍捲上壓 上壓式龍捲 toto上壓馬桶 上壓馬桶toto TOTO師傅 安裝TOTO 北市賴小姐實例 TOTOKING專業安裝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頁 安裝實例專區 CW60水龍捲馬桶 cw60 龍捲上壓 上壓式龍捲 toto上壓馬桶 上壓馬桶toto TOTO師傅 安裝TOTO 北市賴小姐實例 TOTOKING專業安裝
269-1080812

cw60 龍捲上壓 上壓式龍捲 toto上壓馬桶 上壓馬桶toto TOTO師傅 安裝TOTO 北市賴小姐實例 TOTOKING專業安裝











2019/08/12
一個止水皮含工要價四千 沒有現貨 需等待數周

一個馬桶蓋壞掉 要價一萬五 這樣的價格 您接受嗎

這是個甚麼樣的故事呢

其實這發生在北市的賴小姊家

他們家於幾年前 馬桶內的止水皮就有點問題了

因為馬桶是進口品 

所以他們打電話問了廠家 得到的回覆是 

一個止水皮 再加上工錢 就要價四千 而且沒有現貨 要貨就要等

基於馬桶還可以使用 所以只好等待先把止水皮換掉

又過了一陣子 不但發現家裡的馬桶蓋裂掉 馬桶底部也漏水 又有點臭味問題

打電話去問 想不到這次的價格更是令人瞠目結舌

區區一個馬桶蓋 因為還是這個進口馬桶 所以馬桶蓋要價要一萬五千元

這更是讓人直接就打了退堂鼓

之前就已經覺得不想換了

這次與其換一個馬桶蓋

不如再換一個好用省水 又可以方便買到零件的產品還比較划算呢

於是乎才有了今天的實例

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這一個實例唷.....

 

(實況一 :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一個進口馬桶)

201908081.jpg

(實況二 : 因為止水皮跟馬桶蓋都已經有問題且影響到使用所以要換掉)

201908082.jpg

(實況三 : 還有漏水問題 參雜還有臭味的狀況,照片中仔細看可以看到漏水的狀況,咖啡色的污漬也是從馬桶內漏出來的)

201908083.jpg

(實況四 : 拆開馬桶 內部可以看到水泥都是漏到溼答答,也可以看到漏了一堆PITERA...,)

201908084.jpg

(實況五 : 清潔一下後準備標準施工)

201908085.jpg

(實況六 : 馬桶蓋上車才想到拍照 , 因為裂掉所以屋主用膠帶黏起來才不會坐下去夾到肉)

201908086.jpg

(實況七 : 安裝好的作品, TOTO水龍捲馬桶CW60, 這顆馬桶比起一個一萬五的馬桶蓋 真的是好得太多太多了)

201908087.jpg

(實況八 : 因為水箱跟洗臉盆距離太近,所以馬桶型號就要慎選)

201908088.jpg

中元普渡:盂蘭盆會的由來

 

目連尊者出生在印度的大富豪之家,可是他母親為富不仁,一點點慈愛之心都沒,

家裡的財富保守的好好的,捨不得佈施,她大錢捨不得,小錢也捨不得。有多餘的東西閒置著,

長久不使用也是會壞;但她寧可讓它壞,也捨不得給人。你到她家拖缽,說不定她拿掃帚把你掃著走。

平時不佈施也就算了,到了饑饉荒年,還把稻穀收藏的好好的,見死而不救。

一個人慳貪到了這地步,哪裡不招重大的惡報呢?所以她一死就墮落在餓鬼道。

餓鬼的形象是什麼樣子?那肚子大得好像滄海,可是咽喉卻如同針鋒一樣細,就是有食物進去也不會跑。

不過餓鬼道,他就是有大咽喉也不會有食物進去,業感嘛!食物到他手裡口裡,即刻就化為火燄。

餓鬼的果報,所謂「千百年不聞漿水之名」。

  

目連尊者在未聞佛法以前是外道,後來跟隨佛陀出家修行,證了羅漢果。

他是佛陀的十大弟子之一,而且是「神通第一」。他出家後,知道母親在生時為富不仁,

死後決定會墜落,但他未成道、道眼沒開,不知母親墜到何處。

等他一證道果,以天眼通觀視世間,就看到他母親墜到餓鬼道,受著飢火焦咽之苦。

目連看到母親受到這苦,就拖了一缽食物,運用神通到餓鬼道,要送食物給母親吃,

他到了餓鬼道,當然其他的餓鬼也多得很,這缽飯一遞到他母親手裡,

他母親怕旁邊的餓鬼搶她的食物;左手接到這缽飯,右手就罩在這飯的上面,真是慳貪成性,

到這時候還是一點點同情心都沒有。可是當她左手一接到缽飯,這飯就變成大火焰,這叫做業力不可思議。

 

她那時要是有一點改悔之心,知道餓鬼饑餓之苦,有這一缽,

應該轉一點給人家吃,如果有這個施捨心,說不定那一缽飯不會變成火焰。

 

尊者是為了救濟母親而來,沒想到那缽飯卻變成火焰,不能解脫母親之苦;

他真是心急如焚大聲悲號哭泣,急忙奔回到祇樹給孤獨園找佛陀,求佛陀教他該怎麼做,才能救拔他的母親。

佛陀告訴他:「你母親慳貪的這種惡業報罪根深結,那不是以你一人的神通道力所能救拔的。」

目連問:「那怎麼辦?」

佛陀安慰他:「一定要仗眾憎之力才能度脫你母親,大眾憎團結在一起的道力,

就好像大海水一樣,什麼火不能滅?連大山之火也能滅。你等待結夏圓滿七月十五日僧眾自恣之日,

以百味珍饈置於盆中來供佛齋僧,能獲無量功德,就可消除你母親慳貪之罪。不但今世父母,過去七世父母都能度脫。」

這就是盂蘭盆會的由來。

 

過幾天又是大家所知道的七月半普度的時節

每到這個時候

TOTOKING不免又想到這個盂蘭盆會的故事

希望跟大家再一次分享這個典故

跟大家所了解知道的世俗的說法 或許有一點點的不大一樣

其實七月是一個感恩月 

我們為人 只要能夠孝順父母 慈悲為懷 遵守剛常倫理

便日日是好日 年年是好年 日日都是感恩日 年年都是幸福年 

而不是只有在某一天才感恩 某一月才孝順

期望我們大家都能廣發善心 

不必為了拜拜而大肆鋪張的來用眾生肉 來普渡

如同文中所講述到的

以百味珍饈置於盆中來供佛齋僧(仙佛僧人都是素食的唷)

一片誠心 三炷香 鮮花水果 便能四季保安康唷

這樣所有的生靈都會感謝大家的

跟大家簡單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夠了解七月半的含意 並能減少用眾生肉來普渡的這個方式唷

 

 

這次非常感恩賴小姐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們用的舒適滿意

也希望他們滿意TOTOKING的服務

TOTOKING除了感恩並獻上祝福無限

合十

123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