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cw60 龙卷上压 上压式龙卷 toto上压马桶 上压马桶toto TOTO师傅 安装TOTO 北市赖小姐实例 TOTOKING专业安装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页 安装实例专区 CW60水龙卷马桶 cw60 龙卷上压 上压式龙卷 toto上压马桶 上压马桶toto TOTO师傅 安装TOTO 北市赖小姐实例 TOTOKING专业安装
269-1080812

cw60 龙卷上压 上压式龙卷 toto上压马桶 上压马桶toto TOTO师傅 安装TOTO 北市赖小姐实例 TOTOKING专业安装











2019/08/12
一个止水皮含工要价四千 没有现货 需等待数周

一个马桶盖坏掉 要价一万五 这样的价格 您接受吗

这是个甚么样的故事呢

其实这发生在北市的赖小姊家

他们家於几年前 马桶内的止水皮就有点问题了

因为马桶是进口品 

所以他们打电话问了厂家 得到的回覆是 

一个止水皮 再加上工钱 就要价四千 而且没有现货 要货就要等

基於马桶还可以使用 所以只好等待先把止水皮换掉

又过了一阵子 不但发现家里的马桶盖裂掉 马桶底部也漏水 又有点臭味问题

打电话去问 想不到这次的价格更是令人瞠目结舌

区区一个马桶盖 因为还是这个进口马桶 所以马桶盖要价要一万五千元

这更是让人直接就打了退堂鼓

之前就已经觉得不想换了

这次与其换一个马桶盖

不如再换一个好用省水 又可以方便买到零件的产品还比较划算呢

於是乎才有了今天的实例

今天就跟大家来分享这一个实例唷.....

 

(实况一 : 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一个进口马桶)

201908081.jpg

(实况二 : 因为止水皮跟马桶盖都已经有问题且影响到使用所以要换掉)

201908082.jpg

(实况三 : 还有漏水问题 参杂还有臭味的状况,照片中仔细看可以看到漏水的状况,咖啡色的污渍也是从马桶内漏出来的)

201908083.jpg

(实况四 : 拆开马桶 内部可以看到水泥都是漏到湿答答,也可以看到漏了一堆PITERA...,)

201908084.jpg

(实况五 : 清洁一下后准备标准施工)

201908085.jpg

(实况六 : 马桶盖上车才想到拍照 , 因为裂掉所以屋主用胶带黏起来才不会坐下去夹到肉)

201908086.jpg

(实况七 : 安装好的作品, TOTO水龙卷马桶CW60, 这颗马桶比起一个一万五的马桶盖 真的是好得太多太多了)

201908087.jpg

(实况八 : 因为水箱跟洗脸盆距离太近,所以马桶型号就要慎选)

201908088.jpg

中元普渡:盂兰盆会的由来

 

目连尊者出生在印度的大富豪之家,可是他母亲为富不仁,一点点慈爱之心都没,

家里的财富保守的好好的,舍不得布施,她大钱舍不得,小钱也舍不得。有多余的东西闲置著,

长久不使用也是会坏;但她宁可让它坏,也舍不得给人。你到她家拖钵,说不定她拿扫帚把你扫著走。

平时不布施也就算了,到了饥馑荒年,还把稻谷收藏的好好的,见死而不救。

一个人悭贪到了这地步,哪里不招重大的恶报呢?所以她一死就堕落在饿鬼道。

饿鬼的形象是什么样子?那肚子大得好像沧海,可是咽喉却如同针锋一样细,就是有食物进去也不会跑。

不过饿鬼道,他就是有大咽喉也不会有食物进去,业感嘛!食物到他手里口里,即刻就化为火焰。

饿鬼的果报,所谓「千百年不闻浆水之名」。

  

目连尊者在未闻佛法以前是外道,后来跟随佛陀出家修行,证了罗汉果。

他是佛陀的十大弟子之一,而且是「神通第一」。他出家后,知道母亲在生时为富不仁,

死后决定会坠落,但他未成道、道眼没开,不知母亲坠到何处。

等他一证道果,以天眼通观视世间,就看到他母亲坠到饿鬼道,受著饥火焦咽之苦。

目连看到母亲受到这苦,就拖了一钵食物,运用神通到饿鬼道,要送食物给母亲吃,

他到了饿鬼道,当然其他的饿鬼也多得很,这钵饭一递到他母亲手里,

他母亲怕旁边的饿鬼抢她的食物;左手接到这钵饭,右手就罩在这饭的上面,真是悭贪成性,

到这时候还是一点点同情心都没有。可是当她左手一接到钵饭,这饭就变成大火焰,这叫做业力不可思议。

 

她那时要是有一点改悔之心,知道饿鬼饥饿之苦,有这一钵,

应该转一点给人家吃,如果有这个施舍心,说不定那一钵饭不会变成火焰。

 

尊者是为了救济母亲而来,没想到那钵饭却变成火焰,不能解脱母亲之苦;

他真是心急如焚大声悲号哭泣,急忙奔回到只树给孤独园找佛陀,求佛陀教他该怎么做,才能救拔他的母亲。

佛陀告诉他:「你母亲悭贪的这种恶业报罪根深结,那不是以你一人的神通道力所能救拔的。」

目连问:「那怎么办?」

佛陀安慰他:「一定要仗众憎之力才能度脱你母亲,大众憎团结在一起的道力,

就好像大海水一样,什么火不能灭?连大山之火也能灭。你等待结夏圆满七月十五日僧众自恣之日,

以百味珍馐置於盆中来供佛斋僧,能获无量功德,就可消除你母亲悭贪之罪。不但今世父母,过去七世父母都能度脱。」

这就是盂兰盆会的由来。

 

过几天又是大家所知道的七月半普度的时节

每到这个时候

TOTOKING不免又想到这个盂兰盆会的故事

希望跟大家再一次分享这个典故

跟大家所了解知道的世俗的说法 或许有一点点的不大一样

其实七月是一个感恩月 

我们为人 只要能够孝顺父母 慈悲为怀 遵守刚常伦理

便日日是好日 年年是好年 日日都是感恩日 年年都是幸福年 

而不是只有在某一天才感恩 某一月才孝顺

期望我们大家都能广发善心 

不必为了拜拜而大肆铺张的来用众生肉 来普渡

如同文中所讲述到的

以百味珍馐置於盆中来供佛斋僧(仙佛僧人都是素食的唷)

一片诚心 三炷香 鲜花水果 便能四季保安康唷

这样所有的生灵都会感谢大家的

跟大家简单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七月半的含意 并能减少用众生肉来普渡的这个方式唷

 

 

这次非常感恩赖小姐的不弃

给TOTOKING服务的机会

希望他们用的舒适满意

也希望他们满意TOTOKING的服务

TOTOKING除了感恩并献上祝福无限

合十

123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