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OTO TOTO全自動 CES9574T 全自動馬桶 安裝全自動 全自動馬桶安裝 TOTO全自動馬桶安裝 TOTO師傅 安裝TOTO TOTO王 新店黃先生 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頁 安裝實例專區 全自動馬桶專區 TOTO TOTO全自動 CES9574T 全自動馬桶 安裝全自動 全自動馬桶安裝 TOTO全自動馬桶安裝 TOTO師傅 安裝TOTO TOTO王 新店黃先生
267-1080730

TOTO TOTO全自動 CES9574T 全自動馬桶 安裝全自動 全自動馬桶安裝 TOTO全自動馬桶安裝 TOTO師傅 安裝TOTO TOTO王 新店黃先生











2019/07/30
今天這一個實例又是一個經典的現場  極少遇到的一個狀況

相信大家也絕對是第一次在TOTOKING的文章中看到這樣的一個現場狀況

這個現場位於新店山上的黃先生家

原本只是單純的馬桶壞掉的舊換新

確定管距 確定產品就可以完工的

殊不知  到了現場拆開後的內部狀況才是一絕

這是非常少見的

所幸TOTOKING在經驗上 專業上 都還及格

所以可以現場處理 讓它可以圓滿結案

到底這是一個怎樣的狀況呢 ?

不多贅言 馬上來跟大家用實況照片一一分享唷...

 

(實況一 : 現在客戶都非常的專業 都知道要先確定管距才能選馬桶,但總是有例外 有一些特殊的馬桶 也有特殊的判斷方式唷)

201907231.jpg

(實況二 : 黃先生非常非常的用心在確定管距,但他確定的管距 跟TOTOKING判斷的不一樣,所以他便再跟設計師做確定,也去調了設計圖,但跟TOTOKING判斷的都不一樣,為什麼呢?到底誰對呢)

201907232.jpg

(實況三 : 馬桶阿馬桶 到底你拆起來是設計圖對呢 還是TOTOKING對呢?)

201907273.jpg

(實況四 : 一拆下來 看到內部TOTOKING就知道這個也是"硬斗")

201907274.jpg

(實況五 : 管距到底誰對呢 ? 其實都對.原本建商配置的管距是40CM的沒錯,但因為當初設計師 買了一個歐規的馬桶是20CM的,所以設計師就直接把管距給改成20CM的,所以才會變成後來TOTOKING看到的馬桶是20CM的)

201907275.jpg

(實況五 : TOTOKING把埋再下面的水管上面的水泥敲掉,露出水管來,這樣才能看得更清楚,這就是當初把40CM的管距改成20.CM的他們的做法)

201907276.jpg

(實況六 : TOTOKING把配管拿掉,要準備恢復它原本的樣子)

201907277.jpg

(實況七 : TOTOKING整個細部重新處理 把它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地基最重要 一定要處理好)

201907278.jpg

(實況八 : 重新安裝完成的新作品,這一顆是TOTO全自動馬桶CES9574T,整個就像一個藝術品,好看好用)

201907279.jpg

常行佈施的人,

命中的財富之門才會開啟!。

 

有求皆苦,無欲則剛。常行佈施就能富足,要懂得佈施。

你要是真的會佈施,熱心的佈施,無條件的佈施,我們施出去得越多,得到的也越多。

 

《地藏經》講,這叫舍一得萬報,也就是民間常講的一本萬利。

 

佈施,而不要期待回報,但是要堅信:回報一定會從某個地方來到你的面前,

並且回報的數量會超過你的施予。財富乃是修財佈施而得之果報,佛勸眾生廣種福田,即是修福。

 

福田有三:

 

一恩田,對於父母、師長、和尚、阿闍梨等,於己有恩德之人,能知恩、感恩、報恩,

可生福德,如田地之能滋生長養穀物,故稱“恩田”。

 

二敬田,對於佛、法、僧三寶恭敬供養,由恭敬而生無量之福,如田生穀物,故稱“敬田”。

 

三悲田,以悲愍之心救助貧困,則能得無量之福。因此,有財富要佈施供養,

種三種福田,福報則生生世世永遠享之不盡。縱然世界毀滅了,福報也不會毀滅。

諸佛菩薩福報之大不可思議,原因就在此。

 

六祖說: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我們的心靈是一塊神奇的土地,種下的因將會長出相應的果來。

一切的福田都在我們的心宅裡面。

 

學佛人知道一生所作所為,就為了修福與修慧。

釋迦牟尼佛一生福慧雙修,你一生也專做這兩件事,果報就無比殊勝。

 

福中有慧,慧中有福,叫中道。真正的福慧,決定是真誠心,

有一絲毫欺騙眾生心,福慧都沒有了。今後用真誠心對待一切眾生,

立刻就得諸佛護念,龍天善神擁護。佛菩薩護念你這個真心、真誠。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艱難困苦,一個惡念都不生,來生就有大福報。

這一生晚年福報亦會現前,你修積的太多、太厚,不等來生受福,這一生就現前。

 

福決定是從善心、善行修積來的,要深信不疑。

業障懺除後,積功累德。斷惡修善,善不修不能成就真實福慧。

 

莫輕小善以為無福,水滴雖微凡福充滿。

 

今天照慣例的 分享一篇有意義的好文

內文非常的棒

就留給大家細細品嘗體會

跟大家分享唷

 

這次非常感謝黃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服務

也希望他們用的舒適滿意

TOTOKING感恩 並獻上祝福無限

合十

123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