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TOTO TOTO全自动 CES9574T 全自动马桶 安装全自动 全自动马桶安装 TOTO全自动马桶安装 TOTO师傅 安装TOTO TOTO王 新店黄先生 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页 安装实例专区 全自动马桶专区 TOTO TOTO全自动 CES9574T 全自动马桶 安装全自动 全自动马桶安装 TOTO全自动马桶安装 TOTO师傅 安装TOTO TOTO王 新店黄先生
267-1080730

TOTO TOTO全自动 CES9574T 全自动马桶 安装全自动 全自动马桶安装 TOTO全自动马桶安装 TOTO师傅 安装TOTO TOTO王 新店黄先生











2019/07/30
今天这一个实例又是一个经典的现场  极少遇到的一个状况

相信大家也绝对是第一次在TOTOKING的文章中看到这样的一个现场状况

这个现场位於新店山上的黄先生家

原本只是单纯的马桶坏掉的旧换新

确定管距 确定产品就可以完工的

殊不知  到了现场拆开后的内部状况才是一绝

这是非常少见的

所幸TOTOKING在经验上 专业上 都还及格

所以可以现场处理 让它可以圆满结案

到底这是一个怎样的状况呢 ?

不多赘言 马上来跟大家用实况照片一一分享唷...

 

(实况一 : 现在客户都非常的专业 都知道要先确定管距才能选马桶,但总是有例外 有一些特殊的马桶 也有特殊的判断方式唷)

201907231.jpg

(实况二 : 黄先生非常非常的用心在确定管距,但他确定的管距 跟TOTOKING判断的不一样,所以他便再跟设计师做确定,也去调了设计图,但跟TOTOKING判断的都不一样,为什么呢?到底谁对呢)

201907232.jpg

(实况三 : 马桶阿马桶 到底你拆起来是设计图对呢 还是TOTOKING对呢?)

201907273.jpg

(实况四 : 一拆下来 看到内部TOTOKING就知道这个也是"硬斗")

201907274.jpg

(实况五 : 管距到底谁对呢 ? 其实都对.原本建商配置的管距是40CM的没错,但因为当初设计师 买了一个欧规的马桶是20CM的,所以设计师就直接把管距给改成20CM的,所以才会变成后来TOTOKING看到的马桶是20CM的)

201907275.jpg

(实况五 : TOTOKING把埋再下面的水管上面的水泥敲掉,露出水管来,这样才能看得更清楚,这就是当初把40CM的管距改成20.CM的他们的做法)

201907276.jpg

(实况六 : TOTOKING把配管拿掉,要准备恢复它原本的样子)

201907277.jpg

(实况七 : TOTOKING整个细部重新处理 把它恢复成原本的样子 ,地基最重要 一定要处理好)

201907278.jpg

(实况八 : 重新安装完成的新作品,这一颗是TOTO全自动马桶CES9574T,整个就像一个艺术品,好看好用)

201907279.jpg

常行布施的人,

命中的财富之门才会开启!。

 

有求皆苦,无欲则刚。常行布施就能富足,要懂得布施。

你要是真的会布施,热心的布施,无条件的布施,我们施出去得越多,得到的也越多。

 

《地藏经》讲,这叫舍一得万报,也就是民间常讲的一本万利。

 

布施,而不要期待回报,但是要坚信:回报一定会从某个地方来到你的面前,

并且回报的数量会超过你的施予。财富乃是修财布施而得之果报,佛劝众生广种福田,即是修福。

 

福田有三:

 

一恩田,对於父母、师长、和尚、阿闍梨等,於己有恩德之人,能知恩、感恩、报恩,

可生福德,如田地之能滋生长养谷物,故称“恩田”。

 

二敬田,对於佛、法、僧三宝恭敬供养,由恭敬而生无量之福,如田生谷物,故称“敬田”。

 

三悲田,以悲愍之心救助贫困,则能得无量之福。因此,有财富要布施供养,

种三种福田,福报则生生世世永远享之不尽。纵然世界毁灭了,福报也不会毁灭。

诸佛菩萨福报之大不可思议,原因就在此。

 

六祖说:一切福田不离方寸。从心而觅。感无不通。我们的心灵是一块神奇的土地,种下的因将会长出相应的果来。

一切的福田都在我们的心宅里面。

 

学佛人知道一生所作所为,就为了修福与修慧。

释迦牟尼佛一生福慧双修,你一生也专做这两件事,果报就无比殊胜。

 

福中有慧,慧中有福,叫中道。真正的福慧,决定是真诚心,

有一丝毫欺骗众生心,福慧都没有了。今后用真诚心对待一切众生,

立刻就得诸佛护念,龙天善神拥护。佛菩萨护念你这个真心、真诚。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艰难困苦,一个恶念都不生,来生就有大福报。

这一生晚年福报亦会现前,你修积的太多、太厚,不等来生受福,这一生就现前。

 

福决定是从善心、善行修积来的,要深信不疑。

业障忏除后,积功累德。断恶修善,善不修不能成就真实福慧。

 

莫轻小善以为无福,水滴虽微凡福充满。

 

今天照惯例的 分享一篇有意义的好文

内文非常的棒

就留给大家细细品尝体会

跟大家分享唷

 

这次非常感谢黄先生的不弃

给TOTOKING服务的机会

希望他满意TOTOKING的服务

也希望他们用的舒适满意

TOTOKING感恩 并献上祝福无限

合十

123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