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W260 TOTO一段式馬桶 TOTO省水 TOTO龍捲 馬桶推建 TOTO推薦 TOTO師傅 安裝TOTO 汐止TOTO 汐止李先生實例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頁 安裝實例專區 CW260 水龍捲馬桶專區 CW260 TOTO一段式馬桶 TOTO省水 TOTO龍捲 馬桶推建 TOTO推薦 TOTO師傅 安裝TOTO 汐止TOTO 汐止李先生實例
218-1071206

CW260 TOTO一段式馬桶 TOTO省水 TOTO龍捲 馬桶推建 TOTO推薦 TOTO師傅 安裝TOTO 汐止TOTO 汐止李先生實例












2018/12/06
今天要分享這一篇 蘊藏著一個很細節的細節

這一個細節 如果你今天有看到 

那對你日後家裡在安裝馬桶 會有一大幫助

剛好藉由今天的案子 有這樣的狀況

所以TOTOKING就把這個細節再記錄下來 給大家了解

每一次只要有甚麼樣的狀況

TOTOKING就可以藉由實況來分享其中的重點

這個實例發生在汐止的李先生家

整個狀況用言語沒有辦法詳述

一起來看整個實況唷

跟大家分享...

 

(實況一 : 今天要處理的主角,李先生說 他會滲水 也會臭臭的)

201812061.jpg

(實況二 : 這個地方龜裂 也就是李先生說的漏水與臭臭的地方)

201812062.jpg

(實況三 : TOTOKING拆除下來的現場,也是沒有標準施工引起的後遺症)

201812063.jpg

(實況四 : TOTOKING的細部工作非常多,自己有自己的一套SOP,每一個細節都重要 都不可少,這樣裝出來的馬桶才完美)

201812064.jpg

(實況五 : 重點來了,這個細節非常重要,這個部分也是TOTOKING每一次施工一定一定會注意的,有個人的家裡因為會做洩水坡度,所以會有一點不平,所以馬桶裝上去也會不平,但是身為專業安裝人員,這個部分就一定要會處理,要不然馬桶裝起來如果歪歪的,坐的人每一次坐上去都是歪歪的,很不舒服)

201812065.jpg

(實況六 : 內部的繁雜的細節都注意處理完整後,就可以安裝出一個作品,這一顆是TOTO一段是龍捲馬桶CW260)

201812066.jpg

(實況七 : 這一顆是半年前 屋主網路上找到的人裝的, 這一顆第一次裝的時候 沒有裝好,屋主就請他再來裝一次,但是裝完屋主總覺得怪怪的,所以這次就不請他來了,才找到TOTOKING來,並讓TOTOKING幫他看一下,TOTOKING第一眼就看到馬桶是歪的,這坐起來就一定不舒服的)

201812067.jpg

(實況八 : 可以看出不是很熟練的技術,但內部的問題 就要拆開才能確定了)

201812068.jpg

(實況九 : 會讓李先生覺得怪怪的其實跟這個應該少不了干係,因為馬桶歪的 我們人坐上去 會自然斜一邊,會有一種不平衡的受力,所以......日後有人幫你裝馬桶時,這個細節要知道唷)

201812069.jpg

《 人生必備的14顆“心” 》

 

一、報恩的心

對你有恩的人,不能忘恩負義,要知恩圖報。我們對一切眾生都要有報恩的心,所以不要計較,放下仇恨,要感恩,要報恩。

二、恭敬的心

對父母、師長、前輩都要孝順和恭敬的心。你恭敬他人,他人也會恭敬你的,所以恭敬心是增加自己福報的殊勝法。

三、尊重的心

首先要尊重自己,尊重家人,尊重所有的人,經常面帶微笑,說話客氣,擁有相互尊重的心。對動物要尊重,尊重它的生命,尊重它的能力,尊重它的忠誠心。

四、無執著的心

人間苦海的源泉是煩惱,煩惱的根源是執著,執著的來源是我執,我執的源頭是無明。有了分別心一定會有貪心和嗔恨心等煩惱。若你沒有我執,了知無我,你就不會有煩惱,沒有煩惱就不會有痛苦。

五、無求的心

沒有智慧的人貪心和欲望比較多,所以沒有快樂。你貪求和執取的事越來越多,由此帶來的苦惱也越來越多。真正有智慧的人是無欲無求,無貪心,所以輕鬆快樂。

六、知足的心

有了滿足的心,才會有知足的心。俗話說得好:“知足常樂”,佛經雲:“知足人是聖賢”。所以人人都要知足,知足是福報,我們要珍惜福報;知足是快樂,我們要珍惜快樂。

七、謙虛的心

俗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在人生中最大的失敗是驕傲及狂妄自大。藏族有個俗話:“謙虛石頭凹之上,不漏智者功德水”,謙虛就 像有凹下去的石頭,上面放水不會漏到地上。只有謙虛的人才能學到聖賢智者的智慧和道德。

八、忍辱的心

忍辱的心就是能接受別人的侮辱和批評的心態,我們在生活中要能夠接受別人的批評和指責,一個能忍辱的人,難忍能忍,難為能為,就是最有智慧的人。

九、懺悔的心

若你做錯事,首先要認錯,然後懺悔,懺悔後不可再犯同樣的罪。若你做錯事不懺悔的話,你的惡業會越來越增加,善念越來越減少,你的災禍會慢慢降臨,福報也悄悄離開了你。

十、行善的心

我們隨時要用無條件的愛心、博大的慈心、無自私的善念去幫助別人,關心別人,擁護別人,記得要做好事不能有“為我”的自私思想和行為。“為他”快樂行善是真正的好事。

十一、精進的心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自暴自棄。有智慧者會以精進的心,善加把握因緣不懈怠。

十二、博愛的心

對一切眾生要有博愛的心,博愛的心就是菩薩心,放下自私和自愛的心,重視別人,熱愛別人、為別人可以失去生命的愛就是博大的愛。

十三、愛惜自己的心

愛別人之前,你要先學會愛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尊重自己的道德,保護自己的身體,有自己的人生目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不要勉強自己,不要傷害自己的心。

十四、自信的心

人生中沒有永遠的傷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永遠的十全十美,總有一天會結束的。你有了信念自己的心,就有了堅強,就會有創造奇跡。

 

今天看到這一篇在講心 

心是我們身上的一個器官 卻是很特別的一個

因為我們人的一切行為 都從心念起

雖然我們的心 只有一顆

但是心念卻可以千千萬萬 變化迅速

它可以成就我們好 也可以造就我們偏差

所以我們常說修 其實也是修這一顆心猿意馬的心

因為它是一切行為的發端

有了念才有行為 行為才會變成習慣 進而產生命運

所以故詩云 三點如星列 一鈎似月斜 披毛從此出 做佛也由它

說的就是這樣的意思

所以上述的這幾個心  是簡單的給了我們幾個方針

讓我們學習

我們一起來好好的修養 檢視自己的心

有正確的心態 才有正確的行為 進而才會有好的命運唷

跟大家簡單分享

 

今天很感恩裡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服務

也希望他們用的舒適滿意

TOTOKING感恩 並獻上祝福無限

合十

116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