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CW288 单体龙卷 龙卷单体 马桶重装 288渗水 马桶渗水 马桶漏水 安装TOTO 新竹装TOTO 新竹TOTO TOTO师傅 新竹林先生实例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页 安装实例专区 CW288 臭气处理 粪水外漏 CW288 单体龙卷 龙卷单体 马桶重装 288渗水 马桶渗水 马桶漏水 安装TOTO 新竹装TOTO 新竹TOTO TOTO师傅 新竹林先生实例
149-1070223

CW288 单体龙卷 龙卷单体 马桶重装 288渗水 马桶渗水 马桶漏水 安装TOTO 新竹装TOTO 新竹TOTO TOTO师傅 新竹林先生实例












2018/02/23
为什么已经重新处理过的马桶

还会让人觉得不安心

第一次因为渗水 所以有了第二次的处理

第二次处理了 且也比较不渗水了

屋主却还是忧心忡忡 怎么会这样呢

所以基於这样的担心

便自己上网去搜寻看看 试图找出彻底解决之道

为什么马桶装了两次 问题也看似暂时解除

但还让人觉得不放心呢

根本问题就是

原本安装人员对於TOTO马桶 是不懂的

所以屋主在旁看他的安装方式 虽然不懂 但就觉得担心

因此才会自己再上网找专业

想要让安装可以更好 让他悬著的心 可以放下

这就是今天新竹的林先生家的实例

跟大家看图说故事 一一的来让你们看看 到底是甚么细节喔......

 

 

(实况一 : 马桶不是装的久才会出问题,没装好 马上就会出问题)

IMG_5437   

(实况二 : 如果我们自己不懂,地上多钻了4个洞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

IMG_5438   

(实况三 : 能锁到十字牙都不见 也是一绝)

IMG_5439   

(实况四 ; 虽然SILICON用了很多 但没有抓到重点 还真的有点是浪费了)

IMG_5440   

(实况五 : TOTOKING的字典里 没有随便)

IMG_5441   

(实况六 : 重新安装好的作品, 干式马桶就是有这样的好处 可以重新安装, 只要处理正确 又是新的一般)

IMG_5442   

(实况七 : 同一个人装的 问题就是一样的)

IMG_5443   

(实况八 : 再看一次,这部分不用多那四个洞,多了就是位置抓错多钻的)

IMG_5444   

(实况九 : 虽然用了油泥 但是没有放对 其他步骤也没有正确 自然还是会有问题的)

IMG_5446   

(实况十 : 连排水移位器都被火烤了,估计是当初装错了 所以用烤的之后再重装)

IMG_5447   

(实况十一 : 终於把东西都剃除起来了)

IMG_5448   

(实况十二 : 细部处理也是非常重要的,狮子的世界里 是不允许随便的,有损面子, 面子对狮子来说多么重要.是吧..)

IMG_5451   

(实况十三 :里里外外都给他处理完整才能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客户,问题可以解决及好的安装比甚么都重要)

IMG_5452   

济公活佛慈语:

心念

 

今天你发一个善念,就会有佛助你一把、推你一把,让你前进得更好;「心念」是好的,就接好的感应!如果「心念」不好,业力马上跟著,邪神与魔,就会跟在你身边。好的、坏的,都是在於一念拨转。不要什么事,都推给天考,心若是正,一切都行得正,当知一正可压百邪,一念正,百邪不侵;若一念偏差,万魔就入侵!

 

「心念」是千变万化的,它可以让你成佛,也可以让你成魔,入地狱,入四生六道。「心念」很可怕,所以六祖才说「无念」,这个「无念」不是把你万念都绝掉,而是不执、不著、不染,那叫「无念」。现在阿修罗王,也是领命来办的,你们心中的「我」,就是「阿修罗」。如果你执著什么,都是你想的对、什么都是你做的才对,这个就叫做「阿修罗」。

 

天堂不是在上面造就,或百年之后才能够去的,而是在当下是否能够「转念」;若时时刻刻都为众生著想,时时刻刻都舍己为众、浑然忘我,则天堂即现。你的心执著在某个定点,才叫牵挂、才叫牵缠。若能当下「转念」,则烦恼即菩提了。

 

你们别以为,自己的一举一动,上天没看到,所谓「一念就是一电」,会送出去的。所以要谨慎你们的心念,不能够妄动啊!有时候看到一个人,会觉得他好像有心事,那就表示他的元神,冥冥中告诉你,他需要帮助了!所以今天,如果你对别人不好,虽然一时可以瞒骗,那一天,你的元神会输送给他,他就会了解。

 

「念头」一动,绝对不要想别人,不了解我们动坏念头,天地一定会帮你传达音讯,传达到任何一个人身上,所以不要「自欺欺人」,不要「欺骗自己的良心」。「莫见乎隐,莫显乎隐」,一心之动,气必相随。我们现在常常「佛魔交战」,「理欲交战」,仅在一天之内,就烦恼丛生。「念头」不断,这就是「劫」。如果你能『慎心物於隐微,遏意恶於动机』 就不怕,这就是『过劫』。

  

今天看到这段话觉得很赞 立马就复制分享

我们的心念 决定一切 也感招一切

所以今年的一开始

就跟大家分享这篇

希望我们都能够一起来检视自己的心念

多发善心 善念

虽然有时候我们也会有不好的念

但没关系

只要察觉到不好的念 就赶快忏悔 赶快转念

让不好的念转成好的念

让这个世界充斥著善的心 善的念

一个善念可以化劫於无形

越多善念  世界就会更祥和

跟大家一起互勉

这段话 就送给大家了

这一年 我们一起发心

让世界更祥和 让爱洒人间

 

这次很感恩林先生的不弃

给TOTOKING服务的机会

今年的第一篇 就献给他了  哈

希望他满意TOTOKING的服务

也希望他们用的舒适 满意 安心

TOTOKING满心感恩 并献上 祝福无限给林先生一家人

希望他们今年 事事都可以十犬十美唷

祝福

合十

106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