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OTO水龍捲 CW260 馬桶漏水 馬桶重裝 黑色油泥 馬桶師傅 安裝TOTO TOTO重裝 馬桶臭 新莊董先生實例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頁 安裝實例專區 CW260 臭氣處理 糞水外漏專區 TOTO水龍捲 CW260 馬桶漏水 馬桶重裝 黑色油泥 馬桶師傅 安裝TOTO TOTO重裝 馬桶臭 新莊董先生實例
143-1070118

TOTO水龍捲 CW260 馬桶漏水 馬桶重裝 黑色油泥 馬桶師傅 安裝TOTO TOTO重裝 馬桶臭 新莊董先生實例












2018/01/18
該鎖的螺絲一根未鎖 該對準的孔位也沒有對準 再加上沒有標準施工

這樣的馬桶安裝會發生甚麼後果呢

後果就是使用者沒法把便便沖下去

這就算了 還是先整個滿起來 再慢慢下降

而內部呢 就會漏水 滲糞便

這樣的安裝 不管是水龍捲 還是甚麼捲 再厲害的捲 都沒法沖乾淨的

這就是今天的CASE--來自新莊董先生家

上述的問題 就是他家遇到的問題啊

而整個過程是怎樣的

就讓TOTOKING帶您來一一的看清楚

太精彩了 不看可惜喔......

 

(實況一 : 水龍捲一向堪稱是超好用的 三秒鐘就可以沖的乾乾淨淨的 , 怎麼會出槌呢?花生省魔術了?)

IMG_5120   

(實況二 : 根據苦主表示 , 沖水都沖不乾淨,會先滿起來 再慢慢下去,整個是塞住的,TOTOKING從外觀看 就已經看到一些問題了,不難猜測裡面應該......)

IMG_5121   

(實況三 : 拆下來,確實,這施工人員一根螺絲都沒有鎖耶.然後.....)

IMG_5122   

(實況四 : 該對準的孔沒有對準,這樣糞便怎麼沖得下去呢.再強的捲也捲不下去吧)

IMG_5123   

(實況五 : 就是這樣......)

IMG_5124   

(實況六 : 矮油.....可怕可怕可怕哦......)

IMG_5125   

(實況七 :剛剛那樣髒髒, 還是這樣舒服多了)

IMG_5126   

(實況八 : TOTOKING重新安裝後的作品,感覺好多了,這樣水龍捲就可以發揮實力了)

IMG_5128  

 

想不開是世間最大的苦,佛陀常教我們心要自在,要八風吹不動,利、衰、毀、譽、稱、譏、苦、樂不動於心。

別人稱讚我,這不算什麼,因為待人接物很得體,這都是應該的,別人的稱讚有什麼值得歡喜?

有句話說:「得意忘形」,不要因為別人稱讚自己,就高興得得意忘形,這也是煩惱。

想不開是世間最大的苦別人的批評毀謗也不用生氣,話出如「風」,話講出來像一陣風,一下子就沒有了。

為什麼毫無重量的一句話,我們的心會被它撞碎呢?是那句話傷自己的心嗎?其實是自己傷了自己,所以一切不要太在意。

利,要講「天下利」;福,要講「天下福」,不可只為自己的私利而奔逐競爭,要為天下的大利而付出。

世間最大的苦是自己想不開,讓自己的心受苦,我們要能轉苦為樂,不要讓芝麻綠豆的小事放在心中而自討苦吃,才能時時自在。

這才是人生修養的最高境界,誠實的話不一定動聽,動聽的話不一定誠實。世間的好人不會花言巧語,能言善辯的人 不一定是好人。

聰明的人不一定博學,見多識廣的人不一定真正聰明。人生的修行重在於行,而不在於辯。

真理沒有必要每天去爭辯。一天到晚爭論不休,也未必就能辯論出來真理。一切真理與正道,只有真正用心去實修,才能真正領悟。

 

這一段話...很棒...

很多事情都過得去 過不去的只有心

我們很容易只是為了面子  為了爭一口氣

而付出更多的不應該的代價

殊不知 這都只是八風吹動我們的心帆

因此真的要學習 該放下 要放下

把面子 把執著 都修掉

這樣我們才會真正的快樂

才能做真正的自己

跟大家學習

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很感恩董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用的舒適 滿意

TOTOKING感恩

並獻上祝福無限

105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