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TOTO水龙卷 CW260 马桶漏水 马桶重装 黑色油泥 马桶师傅 安装TOTO TOTO重装 马桶臭 新庄董先生实例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页 安装实例专区 CW260 臭气处理 粪水外漏专区 TOTO水龙卷 CW260 马桶漏水 马桶重装 黑色油泥 马桶师傅 安装TOTO TOTO重装 马桶臭 新庄董先生实例
143-1070118

TOTO水龙卷 CW260 马桶漏水 马桶重装 黑色油泥 马桶师傅 安装TOTO TOTO重装 马桶臭 新庄董先生实例












2018/01/18
该锁的螺丝一根未锁 该对准的孔位也没有对准 再加上没有标准施工

这样的马桶安装会发生甚么后果呢

后果就是使用者没法把便便冲下去

这就算了 还是先整个满起来 再慢慢下降

而内部呢 就会漏水 渗粪便

这样的安装 不管是水龙卷 还是甚么卷 再厉害的卷 都没法冲干净的

这就是今天的CASE--来自新庄董先生家

上述的问题 就是他家遇到的问题啊

而整个过程是怎样的

就让TOTOKING带您来一一的看清楚

太精彩了 不看可惜喔......

 

(实况一 : 水龙卷一向堪称是超好用的 三秒钟就可以冲的干干净净的 , 怎么会出槌呢?花生省魔术了?)

IMG_5120   

(实况二 : 根据苦主表示 , 冲水都冲不干净,会先满起来 再慢慢下去,整个是塞住的,TOTOKING从外观看 就已经看到一些问题了,不难猜测里面应该......)

IMG_5121   

(实况三 : 拆下来,确实,这施工人员一根螺丝都没有锁耶.然后.....)

IMG_5122   

(实况四 : 该对准的孔没有对准,这样粪便怎么冲得下去呢.再强的卷也卷不下去吧)

IMG_5123   

(实况五 : 就是这样......)

IMG_5124   

(实况六 : 矮油.....可怕可怕可怕哦......)

IMG_5125   

(实况七 :刚刚那样脏脏, 还是这样舒服多了)

IMG_5126   

(实况八 : TOTOKING重新安装后的作品,感觉好多了,这样水龙卷就可以发挥实力了)

IMG_5128  

 

想不开是世间最大的苦,佛陀常教我们心要自在,要八风吹不动,利、衰、毁、誉、称、讥、苦、乐不动於心。

别人称赞我,这不算什么,因为待人接物很得体,这都是应该的,别人的称赞有什么值得欢喜?

有句话说:「得意忘形」,不要因为别人称赞自己,就高兴得得意忘形,这也是烦恼。

想不开是世间最大的苦别人的批评毁谤也不用生气,话出如「风」,话讲出来像一阵风,一下子就没有了。

为什么毫无重量的一句话,我们的心会被它撞碎呢?是那句话伤自己的心吗?其实是自己伤了自己,所以一切不要太在意。

利,要讲「天下利」;福,要讲「天下福」,不可只为自己的私利而奔逐竞争,要为天下的大利而付出。

世间最大的苦是自己想不开,让自己的心受苦,我们要能转苦为乐,不要让芝麻绿豆的小事放在心中而自讨苦吃,才能时时自在。

这才是人生修养的最高境界,诚实的话不一定动听,动听的话不一定诚实。世间的好人不会花言巧语,能言善辩的人 不一定是好人。

聪明的人不一定博学,见多识广的人不一定真正聪明。人生的修行重在於行,而不在於辩。

真理没有必要每天去争辩。一天到晚争论不休,也未必就能辩论出来真理。一切真理与正道,只有真正用心去实修,才能真正领悟。

 

这一段话...很棒...

很多事情都过得去 过不去的只有心

我们很容易只是为了面子  为了争一口气

而付出更多的不应该的代价

殊不知 这都只是八风吹动我们的心帆

因此真的要学习 该放下 要放下

把面子 把执著 都修掉

这样我们才会真正的快乐

才能做真正的自己

跟大家学习

希望大家喜欢

 

这次很感恩董先生的不弃

给TOTOKING服务的机会

希望他用的舒适 满意

TOTOKING感恩

并献上祝福无限

105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