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ES9573 TOTO全自動馬桶 全自動馬桶管距 偏心管 裝全自動 全自動馬桶安裝 馬桶長蛆 浴室長蛆 TOTO師傅 安裝TOTO 馬桶問題3
https://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首頁 安裝實例專區 全自動馬桶專區 CES9573 TOTO全自動馬桶 全自動馬桶管距 偏心管 裝全自動 全自動馬桶安裝 馬桶長蛆 浴室長蛆 TOTO師傅 安裝TOTO 馬桶問題
134

CES9573 TOTO全自動馬桶 全自動馬桶管距 偏心管 裝全自動 全自動馬桶安裝 馬桶長蛆 浴室長蛆 TOTO師傅 安裝TOTO 馬桶問題










2017/12/13
不管你買了甚麼馬桶 當打開它後

看到裡面是一大堆一堆的便便跟蛆

這時候 不管你用了多好多高檔的馬桶

瞬間你都不會覺得 它多有價值

但 其實不是它沒有價值

而是因為安裝沒有安裝好 破壞了它的價值

因此你應該知道TOTOKING要講甚麼了吧

沒錯 安裝真的很重要啦

今天來分享這一則沒安裝好內部很精采的實例

讓你們再來看看沒安裝好的馬桶底下的世界唷

是新店的客戶

跟大家分享唷...

 

(實況一 : 今天這一顆馬桶 因為沖不乾淨 而要被換掉了)

IMG_4778   

(實況二 : 拆下來,整個哇,也積壓太久了吧 還真多)

IMG_4779   

(實況三 : 裡面還一大堆的蛆在開趴,PITERA真是營養好吃阿,要緊喔)

IMG_4780   

(實況四 : 舊的要處理掉 才能繼續處理安裝新的程序阿)

IMG_4781   

(實況五 :  原本的管距 用的實在是不及格 重新處理一下 才不會有問題)

IMG_4782   

(實況六 : 安裝這麼好的馬桶當然一定要是最好的安裝阿,要是這麼高檔的馬桶被裝成那樣 肯定心裡會一大堆的OOXX,OS...還好還好 ,在下裝的,沒事沒事,好用好用,這一顆是全自動馬桶CES9573,美美DER)

IMG_4783   

 

觀自在-活佛師尊的話

《心經》開宗明義就說:「觀自在菩薩……。」人人都是觀自在菩薩,只因迷失了自己,找不回自己,亦成失魂落魄、魂不守舍,心往外放、六神無主,己永遠不在;心不作主,耳目導心,淪為凡夫,小人之流,良堪浩歎!

「觀自在」---觀那裡在自在,看甚麼都自在;看別人也自在,看自己也自在;做甚麼都自在,做完事更自在。

為什麼?只因為「自己永遠在」!

心作主,就不易被外界所迷惑,不受境絆,不為物遷,心導耳目,天君泰然,百體從令。

自在就專心,全神貫注,事必有成,「制心一處,無事不辦」。

「凡事成於一,敗於二三」。天下事一心一意一定成功,三心兩意註定失敗。

自在就自由,所謂自由自在。真正的自由是解脫,不是束縛;真正的信仰也是為求解脫,不求束縛。

自在就感恩,感恩才自在,感恩就有福。常懷感恩,心平氣和,不致無明火上身,傷了別人,也損了自己。「一把無明區,能燒萬里功德林」。

自在的人心胸開闊。

不 念舊惡,怨是用希(怨恨就漸漸消除);不會嫉妒,見人都好;不會嘴尖,長不出象牙;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自在的人不會患得患失。未得患得,既得患失,一直在得失之間打轉,痛何如哉!自在的人曉得「得失一體」,有得有失,有失有得;失中有得,得中有失,看淡得失,甚至更提升自己,達到「無得無失」之至境。

自在的人懂得放下。放下才自在,遇事全力以赴,事成擺在一邊,「以無為之心做有為之事」。

事要有為才有成,心要無為方無礎。自在的最難得,富在心靈,身外可能一無所有,心中必然無所不有。

不似常人身外無所不有,心中卻一無所有。就因為他們捨得,「捨其所擁」,方能「擁有所捨」。

 

其實TOTOKING很喜歡在部落格的結語這邊

分享一些不錯的道理

雖然 這是網路上看到的資訊

但是覺得很受用

所以剪貼下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對我們受用唷

  

這次很感恩新店客戶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服務

也希望他們用的舒適 開心唷

TOTOKING誠心感恩 並獻上 祝福無限

合十

1040890